Wednesday, June 30, 2010

❤永遠❤相信❤

永遠~~~
對我來講很遠
永遠~~~
對我來講沒有盡頭
永遠~~~

相信~~~
對我來講是一個曾諾
相信~~~
對我來講是一個期待

你曾經說過~~
"少了一個人就不是SS501"
我相信了你~~

這幾天~~
我很徬徨~~
我看到你離開了~~
多麼晴天霹靂的消息阿...
我就想你所謂的"相信你''是甚麼?
我就開始慌了~~
我開始躁急~~
我的心里亮紅燈~~
我開始想你為甚麼說話不算話~~
那個是何為的相信~~~
我開始亂了~~
我沒心情工作~~
我很想哭~~
但我那時候的處境~~~
我不可以哭~~
我忍了~~我忍到很辛苦~~
我忍到我要暈了~~
我.........
那時我開始怪我自己~~~
我怎麼可以懷疑你~~
我為甚麼會這樣想你~~
我......不配當豌豆.......
我不配~~因為我竟然懷疑你了~~
我竟然不信任你了~~~
我在怪我自己.....

過後得知你只是換公司~~
而沒離開SS501
我心情好多了~~
可是我開始擔心了~~
我擔心你會不會被杯葛~~
我不要你被杯葛~~~
我不要~~
我又開始亂想了~~~
因為我真的不想你被杯葛~~~

就在今天~~
看到一些消息~~
旁導的?王道的?
不管那一個我都很亂了~~~

就在剛才
我又看了我看了N次的X-Concert~~
我馬上掉淚~~
我把這幾天的一次哭完~~
在那裡我聽到你講''請相信我們''
我哭到更慘~~~

會~~我現在堅持相信你們~~
永遠的相信~~
不管結局怎樣~~~
在我心中你們是永遠的5只~~
你們是永遠的SS501
我也要努力做永遠守護你們的豌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