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4天3夜追贤后记之第一天

恩.......满满4天3夜的回忆其实很难用字把它给完美的形容出来嗯......
发生太多趣事了...有汗有泪有笑.....^^
后记....嗯...也许一天我会失忆....我真的真的不想吧这几天给忘了^^
一切的一切从8月20日说起....

20/8/2011 晴
我已经提早一天到慧慧姐家过夜.....
大约早上10点左右吃完早餐就出发到Sook Kwan家去接她和wier......
接着就到KTM站去啦.......
然后我们就等多一颗豌豆-Tze Ling
嗯....一看到tze ling 出现~~哇!!我们对他的应援牌最有兴趣XD
因为上面写着''Malaysia good , Come One"
一看到,我们心里就有同样的念头......就是......想跟金贤重讲这句话.....哈哈
什么啊!!!抢对白XDDD

喂....车来了....上车喂.....
(算火车吗?没有火的哇.....电车??随便拉...我第一次坐...能在我到KL就好了XDDD)
其实啊我打算睡个懒觉的~~一大班人你觉得睡得着没??当然不能XDDDD
吵吵闹闹的.....然后我就从那一刻开始被点了笑穴=.=
原因就是...KTM上面好播不播,播了一部超级好笑的电影....妈呀!!!
笑到我收不会声=。=就一路的在笑....我知道我知道...很多人在看着我....
可是真的很好笑....想到我还是觉得很好笑....
我不知道哪部电影名什么了~~something like spy的XDDD分享不到,不好意思呐!!
我自个儿笑好了XDDDDD
然后然后~~电影结束,有卡通看oh yeah~~TOM & Jerry 我家政珉oppa和亨俊oppa!!!
本以为可以休息了~~哪里知道Tom & Jerry更加好笑....我的天啊~~我再次爆笑
就这样几个小时(几个小时了蛤?忘了XDDD)我就从怡保爆笑到KL.....你们说死不死=。=




















嘿...坐在车上那么多时间....拍照就是一个乐趣XDDD
你们看慧慧姐玩到几开心XDDD
















慧慧姐...你很可爱...XD


























偷回来的Piro-Piro....
这可是Wier的宝贝XDD
借来拍照一下赫赫......

KL Sentra......

到了.....我们到了.....下车下车.......

到麦当当去等人.....

等我亲爱的charkiya,Pei Yeong, Wan lin ,还有我可爱的xiao kien kienXD

aiyerrr~~~第一次要见我的charkiya...兴奋+有点害怕XDDD

认识很久....终于可以见面了....

喂...肚子呱呱叫了....

边吃边等.....

又不知道过了几分钟....

远远看到一班人....戴墨镜...wuwooo~~~

我就认出她是我的charkiya XDD

她整个很闪......yerrr~~~很帅的一个女银XDDD
然后...当然全部在医肚子...

那时候...小kienkien还没到...其实讲真的还蛮累的....

然后我就这样丢下我的charkiya很慧慧姐他们先到酒店check in....

坏叻我XDD...原谅我因为很累...XD

我们得坐KL Monolia到我们的酒店去....

oh my god.....那个人是多到....多到.....多到.....多到.....多到....看不到对面的

然后怎样...排队买票...我很慧慧姐一人排一边....

很奇怪我们拍的队伍sengek的....跟插队没有什么分别罢了=。=

随便拉...买到就好...

wuwooooooooooo!!!!!!!坐上电扶梯....

又是一波人潮....心里os:哪些人哪里来的!!!

挤挤挤....

嗯...终于到酒店来....慧慧姐bbali check in XDDD[被pia飞XD]

下一秒...我charkiya他们也到了...死鬼!!!快过我们=。=

原来她们坐teksi...难怪.....

一大班人浩浩荡荡上房...喂!!4星级酒店...斯文点(我跟我自己讲啦)

4星级酒店就是4星级酒店...它的电梯差点弄死我和wier=.=
一进房间...不管3721我先跳上床...哦...舒服到....

然后就闲聊....然后就笑咯....我讲啊!!那天我几乎只会笑....

死鬼他们一直弄我笑...我说啊..我还没见到我的男人...我几乎没声....=.=

梳洗过后...我们就要回KL Sentra 接sukyee...她是最迟到的XD

他给我的感觉整个很静...可能不熟...直接我也不敢跟他说话...

不过还好笑下笑下...熟了啦~~~

在我们等待车来载我们去吃晚餐时...就在啊贤住的酒店前...

嘿~~当然幻想症不轻的我又乱乱想一番...时不时指着比较大的车辆喊...金贤重....

当然全部人往我看的方向看去....哈哈!!!几好玩一下

对不起各位501次...不过很好玩XD

不知道联想到什么...我和慧慧姐开始无厘头对话

‘啊贤喜欢小孩不是。。。’

‘我们去跟一个anty借小孩要吗?’

‘就是咯..就借一个小时...叫anty在这里等一下...见完啊贤原形奉还XD'

当然...有爆笑一场

然后就慧慧姐衷心的劝告...叫我就好不要笑太多..以为晚餐时间会有更多笑话...

果然咯...

我们其实很大牌一下~~4辆车好好荡荡的来接我们.....哈哈哈

然后慧慧姐的劝告来了....

我坐老二的车...刚开车不久...不知道为什么后车厢的盖会开起来...

一直在那里跳....木哈哈哈...

然后就停一旁把后车厢的盖给关了~~

临下车前老二就爆出一句‘如果再开起来,我就要去拜神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东西!!!

当然我快笑死在车内.....(其实我边写边笑到快死了)

就这样...我们整整20多个人在一家日本餐厅用餐...

当然笑声不断.....也还没结束....

回酒店路上....老二来段超级好笑的事情...

她把他们到泰国看SS501演唱会的趣事给讲出来了.....

真的是天啊....我差点就笑死在他车内...

在红灯区里找到针线而兴奋.....什么啊~~当地人真的把他们当神经病XDDD

看到一群泰国美女在SS501酒店前以粗糙的声音喊‘oppa...saranghae’

mwo ya!!人妖!!!然后我想到SS501oppa们的表情....整个笑到不想活了~~~

哈哈哈哈哈哈阿......

回到酒店想到的当然是睡觉~~我,慧慧姐,wier同一间房间

本想舒舒服服睡一觉~~天啊~~

他们一直弄我笑....然后我就一直笑笑笑...快死了我有没有【翻白眼】

死鬼还好那天我的声带没事....等下我喊oppa的声音像那班泰国人妖那样...

会吓死金贤重oiiii.....

接着...我们都进入有金贤重的梦里^^





第一天.....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