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15

...............

2015年.......
听到尾声了.......
我.....做了什么?
感叹快速流动的时间.......
但每天都有一样的24小时......
又....做了什么?
仔细想了....
26年来.....似乎没有做了什么.....
那我的24小时是怎么过的?
吃喝玩乐....睡觉.....工作.....
朋友们都说了.....
30岁之前....
要为自己来件疯狂的事情....
我....
要前途....
还是要....经历?
面对现在的经济.....
我可以把握没有优越学历的我.....
疯狂了以后.....
还可以找到可以养活我的工作?
梦想是什么?
说真的.....
我不知道......
如果我把我疯狂的想法告诉我家人.....
我是否得到支持?
有点不大可能.....
都快30岁了....
感觉好无能......
有点厌倦了每天8个小时的工作.....
也有点厌倦了安排好的工作....
一通电话......
我就要把我的安排给乱了......
厌倦了.....需要帮忙的时候....
竟然.......找不到帮手......
好烦,......
脾气不好的我......
真的好想发脾气.......
好想....直接.....摊手.....
可惜......我不可以.......
努力压制.....
(好像也没有怎样压制到)
啊~~好烦啊 .....
真的....
非常.....
厌倦了......
好想......
好想......
好想.....
出走~~~~
就一年.......
就一年.......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