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6

面具的生活

何时开始,几乎每天都带着面具出门,这样做其实对吗?
活在挡下,没有面具,会活得很好吗?
‘你就是你,请做回自己’还有用吗?
经过一些事情,其实少说少理,安静就好.......
可是我好像没有学乖,还是一样鸡婆!!!!为什么??
还是学不会.....
然后我发现,我比以前不开心很多!!!
变得渐渐敏感...无意的话...我都会听进心里,自己不开心很久...
然后我发觉,我的外壳越来越厚!!
当我的外壳越来越厚,我就发觉他人离我越来越远....
然而,渐渐的,我也发觉我渐渐不怎么开玩笑....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那句话我开了,又会得罪哪一些人.....
然而这样,我觉得我变得很不友善了....
付出真心...得到的零....
灰心!!!
其实有时真的只是需要安慰,关心...
那些安慰,那些关心,发生在我身上似乎有点多余....
心事不敢随便跟人家讲~~痛苦!!!
渴望被了解,但不奢望被了解....
他们都叫我要常笑,我不笑的脸很凶....
不开心,我是要怎样笑出来?
有时,真的,是真的,我没有在生气,为什么一直一直要讲我在生气!!!???
我真的没有,真的没有!!可以不要这样吗??
所以....从今天开始.....
我决定开始...不对...是不停止的带着面具生活....
假也要假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