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气死人~~~

读了拉曼学院这样久,都没有这样生气过
一生以来我最讨厌被人无言无辜的骂。。。
会很beh song (ˋ︿ˊ)﹀-#
哪里知道这事情还是发生在我身上......真是很气的咯!
就昨天而已,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那天的天气蛮热的,班上的冷气可能老了,没气的
某某某人(不要讲姓讲名,因为我很kia si=.=)
把jacket穿上,我就很奇怪,天气很热嘛!还穿jacket?
好奇+多事的我就问他: 你很冷吗?(来评评理吧!我问的这句话有问题吗?)
哇佬厄,他竟然回我说:“我现在心情不好,不要和我讲话,不然你会给我骂!”
!@#$%^&差点出口成脏
有够炸到咯......
你大小姐心情不好就拿人来出气,你是头脑线接错啊,还是读书读过聋(这是不可能的咯)
si pek beh song 的我马上换位,鬼才要坐跟他,厄...不对,可能连鬼也不要坐跟他
情绪化到kanasai#$%^&*
换位过后,我马上和我朋友,钏讲。我就问他我问的话有问题吗?他说没有啊。。。
那为什么哪kanasai的人这样讲我。。。钏说可能他觉得我好像在suan他。。。
拜托,问你冷不冷就想suan他,那他真的是头脑接错线咯。。。
钏又他可能心情不好呱.......
shit......我才不管你心情好不好叻!
心情不好就可以拿人来出气.....你以为你是皇太后,不要脸╰_╯***
过后很beh song 的我也在那边suan他
有自知自名的话应该知道我在suan他.......
哎呀!不管13点的人了
今晚去摇咯!
忘掉所有的烦恼
yoooo.....
thats tonite gotto be a goodnite
that tonite gotto be a good good niteee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