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很无聊又很xian的一天

今天凌晨4点才到家,
玩到很high的我,很累,再加上喝了不少的我,头又很晕
回到家,梳洗好倒头就睡咯!
今天没课,本想可以睡迟一点,谁知道不知哪间屋在装修
哪king king kong kong的声音吵到让我pek che到半死
人家好不容易才有一天的假期,( T___T ) 不让我睡......
哎哟~~~头还是很痛叻......这是气死人......
不知过了几久,那king king kong kong的声音没了
啊~~~有觉好睡了=。=
但是,睡了没多久,被肚子叫醒~~~
饿了啦~~~~12点多咯!
冲好凉,就到well mark买东西吃。
哇叻~~~我好像饿鬼买了一包炒面,一包nasi lemak花了我两块钱。。。
好咯~~~医肚子先。
吃饱了就看戏
看完戏了想睡觉
睡醒了后想到还有一大堆功课好没做=。=
惨 -.-'''
管它的拉~~~
明天再作=。=
现在又是时候睡觉咯~~~
这就是我生活
吃,睡,看,玩,
书呢?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考试要到时呢?
‘oh baby baby book can be so beautiful
懒惰就是错,现在我才懂,只有书和笔陪伴的凌晨3点钟’
结果呢?
熊猫眼一对
后果呢?
red is beautiful n wonderful
哎~~~可悲呀可悲
但,我还是睡觉好。。。
因为休息室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