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曾经的一切

曾经以为最幸福的事就是爱你
但这幸福好短~~~~~
每次每次都会提醒自己要忘了你
到现在我还是做不到
夜深人静,不知为什么又突然想起他了
怎啦。。。
不是说好要忘了他吗?
还想他干吗?人家可能已经忘了我
难道我还在想他曾和你说过他永远不会忘了我吗?可能造就忘了又和我说过这句话
人家都忘了我还念念不忘来干嘛?
算了算了算了吧~~~
不管如何也该放下了.......这句话我说了好久~~~
在刘力扬唱的“眼泪笑了”歌词里有一句唱的很好
“我眼泪都笑了 谁还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着 找回光和热
面对你的时候 我不会舍不得
因为你已是过客 因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
你已是过客,我何必还要在意
应该让你走了~~~~
我要坦然面对你
不要再害怕遇见你了
回忆是美的
但我不想在留念在回忆里。。。
加油~~~我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