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无聊丫~~~

跟你们讲拉我很少写blog~~赫赫

可是阿因为最近严重闷。。闷。。。闷~~~

惨廖咯。。。无业游民就是酱紫。。。天天坐在家上网,

po后援会。。瓦卡卡~~最爱咯~~

可是阿有时真的po到光廖。。po到没有事情做廖~~然后我也不知道廖。。。。=。=

facebook 咯~~跟你讲拉~~~其时在facebook也没什么事情可以做~~~

怎样阿??找事情做咯。。。

p图去~~ss501新照型图~~~

哇。。讲到真个。。。刚刚看到时我的表情是酱的=='''

会想象不到会是这可样。。。

讲真的有吓倒我咯。。。



看看没有吓到??赫赫~~~

看啦把帅帅的脸遮去廖~~~

不过厚~~看就廖觉得很men~~~wow~~~还是我的最爱^^

这样图p完了。知道为什么这样快吗?

因为阿~~在后援会看到各位豌豆p的图。。。

我就想找个洞把我自己埋下去。。。。

怎样比。。。他们p的图是美到~~我的~yiyerrr~~什么来的。。。我丢=。=

就这样不p廖。。。。

然后学舞去。。。那个snsd的run devil run 还学不会。。。

学着学着~~前面还很顺的到后面~~给我walao一下~~虽然知道很粗~~但没办法我是个粗人XD

那个后面很难学下。。。学到我差点扭到脚-。-因为我把脚步给打结了=。=

不过还好~~我学完了~~瓦卡咔咔~~~来给我拍手下~~pia pia pia~~我很不要脸厚XD

哎哟~~~又在没事情做廖。。。==

哦对还有一个~~~我来学韩语了~~

买了一本教学,都没时间看~~瓦卡卡~~现在可以好好学了^^

念啊念~~~再念~~然后我的表情又是酱=。='''

念到我的舌头都打结廖。。。在想为什么我的舌头这样不灵活???

学到最后~~暂别~~看好是暂别,暂时的暂。。。我又丢。。。。XD

看戏看戏~~~也没什么戏看~~因为给我看光廖==

讲到看戏有生气一下~~~我的学习之神还下没好~~nomo xilo~~~

还我没得看~~哎~~~

================================================================

以上就是我无聊的一天~~~

天啊保佑我快点找到工作~~~

没钱用了~~

就酱~~~anne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