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嗯嗯~~( ^▽^ )

赫赫~~~
經過風風雨雨,雨雨風風,再來風風雨雨......(那麼多風雨給我經過咩=.=)
我終於找到工作了~~~瓦卡卡卡~~~開心讷......∩__∩y
可是有點擔心嘍......我在想我能把工作做好嗎?
會不會做不到一個月阿?(pui亂亂講)
真的很擔心.畢竟作工不如讀書......
管他拉......做好不就行了囉^^
=========================
今天下午因為頭痛跑去睡覺......
赫赫~~我夢到了......我夢到了.......(果然除了視影,我就只能在夢里見到他們)真是的=.=
好甜蜜(給我爽一下哈哈)知道我夢到甚麼嗎?夢到金小賢打電話給我叻.....
哇......我知道為甚麼我下午會睡醬久了......因為我整個根本不想醒......
要知道內容??? 怎麼辦?我不想講(其實是忘了) 〒_〒
打自己一下,為甚麼會忘了=.=
阿一古......算了夢到就好^___^ (很多人將我傻的)
============================
昨天......
坐在家里看湯盃......
看到整個快被氣S.......(ˋ︿ˊ)
也害我緊張到半S......(x.X)
還好贏......沒有真的會 S (=.=)
明天......就是明天......
大馬vs中國.......
大概我也會喊到要S......哇卡卡卡卡 (^+++^)
一定要贏中國(雖然知道會輸)
不過也要喊一下MALAYSIA BOLEH!!!!!!!!!!
============================
前天...
收到一個不好的消息......就在我有工作的同一天......
我妈告訴我...我四叔公去世了
我的心情想做過山車醬
從雲霄跌下谷底...
很突然...沒人會想到...
我也哭了...因為我在路旁於是我沒哭到很悽慘......
但是還是很傷心...畢竟我們做鄰居做了15年......
四叔公您安息吧~~~~ 
============================
今天也到這裡....
끝!!!!!!

2 comments:

  1. 大笨蛋的小傻瓜May 23, 2010 at 8:40 AM

    人生啊~
    有起有落~
    你前面甜死~
    後面我嚇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