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我哭...我笑...因為你們~~~♡

今天心情起伏真的很大~~一下哭一下笑...
自己都覺得自己瘋了~~~
我哭因為感動~~~
感動因為我看到你們...
你們帥氣的站在舞台上...
用那美好的聲音唱歌...
久違的你們...終於回歸...而且還那麼的帥氣~~
我哭是因為看到帥氣站在舞台上的你們眼理竟然有著閃閃的淚光...
幾乎你們每个都一樣...
抒情的歌,閃這淚光的你們...讓我更想哭...
於是,我剋不住自己..哭了...
我雖然沒辦法到DC現場去~~
可是我的靈魂已經在哪裡拿著綠色的氣球...
在你們道歉的時候...搖這綠色的氣球...
大大聲喊著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你們的道歉又讓我哭了~~~
那個...賢重oppa看到你是多麼心動~~
你的樣子看起來很憔悴...你很累對吧~~
還有...
亨俊oppa
政玟oppa
永生oppa
奎中oppa
你們都很棒...
所以不要流淚了...

我笑是因為...
你們回歸了~~~
開心~~~真的很開心
雖然只是mini~~~
但我也很喜歡...

現在心情又...
不會講~~~
很擔心...
擔心甚麼...
不知道~~~
很不安 ...
不安甚麼...
也不知道~~~
我希望那種事不會發生...
真的不會發生...
我.....
唉....
不想寫了~~~
又掉淚了....
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