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開心...^__^

今天我非常的開心~~~
為甚麼?想知道嗎??
好啦..告訴你~~~赫赫
就是~~就是~~就是~~~
aiyerr~~~我現在很興奮囉...
就是...我聽到oppa們的新歌了~~~
多麼的好聽~~~阿阿阿~~~
那個love ya~~~
omo~~完全中毒~~~我完全瘋狂現在~~~
baby let me love ya love ya love ya


阿阿阿阿阿阿阿~~~我完全瘋了~~~
好聽~~~好聽~~~
然後看了MV預告~~~
oppa們是帥到~~~我完全不知道要怎樣形容...
整個愣在哪裡~~~
你們的毒不是普通的強~~~
然後我又尖叫了~~~
然後我被媽媽罵了~~XD

然後我又聽 Let Me Be The One....
聽到我整個很感動~~~
超級的好聽~~~
let me be the one让我成为你唯一爱的人


看多麼感動~~~...
然後我又尖叫...可是是用手關著嘴的~~沒有等下又被罵~~赫赫

那個Forever~~
聽到我掉淚~~~
永生oppa你做的作词...太好了~~~
I WANNA BE WITH YOU MY LOVE
蓝天下我们约定
我要永远守护你

就好像是DS & TS 之間的約定~~~
我們豌豆會永遠的守护你們...
我們一定要一起到老...
這是我們的約定...
永遠在一起的約定...

然後...
我又關著嘴巴尖叫...
今天...我應該會睡得很甜...
因為有你們的歌陪伴我~~~
我會聽這入眠...
謝謝你們回歸了~~~
我愛你們yongwonni^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