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 ( >O< ) /烦阿~~~

严重烦~~啊一古!!!!!!!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中五毕业时烦~~~
diploma毕业了更烦~~~
烦什么我也不知道~~~
KL , SELANGOR , PENANG , SINGAPORE..........
在想我要到哪里工作去~~~
其实在自己的家乡比较好~~~~
可是机会很少,
如果到外面去
我还要找屋子,那些费用omo~~
人生地不熟,要怎样去上班也是个问题。。。
到subang去住,有是有家住,可是那里大城市
我能适应吗?怕咯~~~
报章上很多工~~要打电话去问~~阿我要怎样问?
华语?英文?我英文很烂下~~~等下我讲的他不会听~~ottokae???
jeongmalbula~~啊一古。。。。。
没办法啦~~~还是要问~~~
我老妈一直在施压。。哇~~~爆廖咯我~~~
烦。。。烦。。。烦。。。烦。。。烦。。。
算了~~~我明天再打~~今天收集资料先~~~
我的天~~还是很烦。。。micho..micho..
等下看叶问。。发泄去~~你要十拳还是十一拳??
哈哈~~~
끝!!!!끝!!!!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