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西米露可是现在❤萝卜汁

哈哈~~~西米露有多好吃你们知道吗???
那甜甜的,淡淡的蜜瓜香味...哦哦哦哦哦~~~~
吃了都会飞起来^.^
为何我会爱上它呢~~~答案很简单~~赫赫
就是因为很好吃~~~
自己去吃看吧!!!我大大力的推荐XD

========================================

那那那又知道为什么我现在爱萝卜汁吗?
原因~~赫赫~因为没得吃西米露,就喝萝卜汁咯~~
哇~~~~~原来萝卜汁也很好喝~~大爱啊~~~
我啊~~本来就很很很很喜欢吃萝卜^^
但很少喝萝卜汁~~~omo~~那个味道na chu wa chu wa^^
再加一点点牛奶~~~❤.❤<---呐。。。这个就是我的眼神~~^____^

========================================

结论是厚~~~西米露不能天天有的吃~~因为我不会弄~~
要等买~~~哎~~不知几时才会去那个地方~~~
然后阿~~萝卜我家一大堆~~~所以阿~~~
萝卜汁我可以天天喝~~cha la sor cha la sor~~~^^

========================================

讲到这边~~~~끝!!!!
去来杯萝卜汁咯~~~
yo lor mun~~~anneyo^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