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安心了点因为你的留言~~~

今天就是在今天所有的疑惑都揭开了~~~
因为你的留言~~~真的谢谢你현중오빠~~~jinjak gomawoyo^^
之前关于你的谣言太多了,等下跳槽,等下解散,等下SS501变SS401~~
我们知道过后又多害怕你知道吗?
我们知道我们应该相信你~~可是你没有任何的消息~~
waw~~~我真的超级担心~~~我不要你们解散~~你们不可以解散~~yongwoni~~~andwea...xilo....
幸好今天你给了我答案~~一个像定心丸的答案~~~
你叫我相信你,因为你没事,二辑一定会出只是迟了,你说对不起了~~~
傻瓜,讲什么对不起~~~我们不会怪你~~~
还有你叫了我们小傻瓜,因为相信谣言。。。
我承认
我真的是,因为我有在害怕~~~
现在不会了~~因为我相信你~~~
你。。。真的是一个长不大namja...
在留言还讲什么解散,然后就留了很大的空位才写答案。。。。
你又把我吓到。。。。
我不会相信你们会解散。。。死也不会~~~你以后不要吓人了蛤~~~
我的心藏没那么强~~~~~
加油哦!!!我们期待你们的二辑。。。。
현중오빠 hwating~~~
SS501 hwating~~~

除了这个~~我也要跟我自己讲hwating~~~
要interview了~~~
加油加油~~~
找工作~~~
加油~~~

================================================
gudea~~~~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